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开高走 哪些个股将持续走牛

?? 受美股作业大跌影响,周三沪深股指双双低开,之后全天低位震荡整理,金融、地产和钢铁板块低迷,有色金属、电气设备板块强势领涨,中小板综指低开后震荡走高,稀土永磁和黄金、锂电池等概念股火爆。截至收盘,沪指跌0.11%报收2695.29点,深成指涨0.34%报收11722.8点,中小板综指涨1.08%报收6788.86点,创业板指涨0.36%报收1026.33点,两市成交2534亿元,深强沪弱、小盘指数领涨市场的特征较为明显。??


?? 首先来看,受美股走低影响,拖累了亚太股指的表现出现全线下跌行情,而A尽管受到外盘影响出现低开,但全天还是表现较大的走势属于强势行情中的蓄势休整。这主要得益于当前有利因素不断,消息面上,国家多部委再次出台"组合拳"政策,为新能源汽车产业化落地实施保驾护航。高耗能车比例大,新增汽车耗尽新增汽油。而为了推动小排量节能车的发展,令节能车补贴项目顺利兑现,日前,三部委发文,要求各地进一步做好补贴兑付工作。我国电动汽车已经从科研向产业化过渡,并争取在未来五年内实现产业化,而相关的新能源汽车规划有望在两个月内出炉。种种迹象表明,新能源车产业化已如箭在弦。从中可以看出,新能源汽车产业政策利好不断,刺激了该题材反复炒作,值得投资者进一步跟踪。还有节能减排唐山、邯郸等钢铁也同时收到了限电通知限产,意味着整个河北地区钢铁业已悉数卷入了此轮节能减排风暴之中。眼下,这股带有"强制性"色彩的节能减排风暴正迅速席卷各地。值得投资继续关注部分从中受益的钢铁股。最值得投资者注意的是,工信部和社科院昨日联合发布的《中国工业经济运行2010年夏季报告》指出,下半年要保持宏观经济政策连续性和稳定性。其中,要选择好房产税征收政策出台的合适时机。这是近一个月以来,第三个部委明确提及房产税的征收。受此消息打击,地产股表现整体乏力,并且该类个股一直压制大盘走强的主要空头力量,不过伴随基本面的好转,以及政策面的消化,后市有望出现补涨机会。整体来看,当前市场多空因素仍然是偏多为主,有利于市场强势行情的延续。盘面观察,有色、二、三线蓝筹股、部分化工、水泥、钢铁等整体表现较好,形成了市场上新的二八活跃迹象,不过新的二八现象将会轮动炒作,值得投资者关注新的轮动强势个股机会。


?? 总体而言,尽管周三多头没能一举拿下2700点,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行情全面铺开,但是就个股涨跌家数和中小板综指的强势来看,多头几乎完全不惧美股大跌,无疑是后市行情走好的基础。而从2010年宏观政策指向来看,新兴产业概念小盘成长股无疑还会成为后市市场主力资金追捧的对象,切忌对一些股价处于相对底部的小盘成长股盲目看空做空。操作上,逢低关注二季报业绩优良的小盘成长股,注意涨幅较大的个股逢高止赢,尽量回避权重指标股的“一日游”活动。如大家想获得更多消息,需要提前建仓或者咨询个股可与博主咨询免费索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