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或有反弹出现

?? 周四受加息传闻和银行资本充足率将提高两大利空消息影响,大盘低开低走,银行板块领跌,沪指盘中一度跌破2600点整数关,最低至60日均线附近,尾盘小幅回升,在稀土永磁和智能电网走强带动下,沪指收复2600点整数关。截至收盘,沪指跌1.89%报收2602.47点,深成指跌2.17%报收11164.02点,中小板综指跌2.55%报收6616.62点,创业板指跌1.77%报收972.60点,两市成交2438亿元,较昨日明显缩量,权重板块刻意杀跌迹象明显。


?? 首先来看,继市场迅速流传有板有眼的加息传闻之后,再次出现多项利空传闻消息,受传闻资本充足率上限将提高,五大行资本缺口最高或达万亿影响,传允许银行根据自身情况至高上浮存款利率10%,传将对储蓄存款给予保值补贴。还有楼市融资不利的消息等等,多项利空齐聚市场,引发了市场对后市的担忧情绪,从这些利空传闻节奏来看,显然是有组织有预谋的,值得投资者对其警惕别有用心的目的,而观察股指期货,近几次主力合约每次切换之际,总是迅速空单大增,可见这些利空传闻是有预谋有计划散布的。尽管证监会扎紧调控篱笆,上市房企数千亿融资夭折,还有其它利空因素,但是这些正规渠道的利空因素,并不能促使行情趋势的改变,因为占市场较大权重的金融地产已经提前释放了各种利空因素,继续杀跌的动力将会被其低估水平所封杀。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市场当中出现各方利空因素,但是继续盲目的做空显然是与经济良好发展形势相违背的,这也是股指难以大幅度杀跌的原因。整体来看,一旦快速释放利空传闻消息之后,利空因素很快得到释放,不会继续对大盘造成持续性压力。而盘面观察,由于受利空传闻影响,市场关注的农行最终出现破位,显示市场趋势的力量是任何力量不能改变的,并且金融地产依然是市场拖累股指下行的主要群体,不过之前已经分析,这类股票继续下行的的空间有限,有效减弱了股指的调整空间,而市场上排幅靠前的主要是,近期获利较大的题材股,一旦回吐释放风险之后,继续做空的动力也有限,可见目前大盘不具备大幅杀跌的动力。


?? 总体来看,受多重利空影响,大盘走出破位下跌行情,短期不容乐观,但是,就七月股指触底2319点后的成交量能和K线整体形态来看,又没有什么可值得过度悲观的,还是那句老话:“有量就有价”。换句话说,只要两市成交没有大幅萎缩,大盘随时都有再度走强的可能性。操作上,重点关注下半年领涨市场的中小板综指——若该指数周五止跌回升,则大盘依托2600点支撑展开新升浪的概率极大,中小板综指30日均线的得失则至关重要。而就金融板块连续多日150亿元、地产板块100亿元上下的低迷成交来看,即使这两大权重板块止跌回升开始维稳,套利空间也非常有限。所以说,大跌后蓝筹股依然难以走强,机会还在小盘股和新兴产业概念股里面。如大家想获得更多消息,需要提前建仓或者咨询个股可与博主咨询免费索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