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窄幅整理后有望冲出围城

?? 周二沪深股指受外围市场下跌影响低开,开盘后随即止跌回升,全天在2600点上方做窄幅震荡整理,早盘稀土永磁概念领涨,午后黄金股整体走强,但尾市受金融、地产板块拖累走低,临近收盘,五粮液等酿酒股集体拉升,大盘略有回升。截至收盘,沪指跌0.63%报收2611.35点,深成指跌1.19%报收11274.49点,中小板综指跌0.47%报收6680.36点,创业板指跌0.91%报收942.05点,两市成交2039.7亿元,较昨日明显放量。


? 首先来看,当前市场主导多空因素变化,从权威渠道获悉,继国土部、住建部联手出台细化调控政策后,国家有关部委将联合下发进一步深化房地产调控政策,包括强化二三套房贷差别化,以及推进房产税试点等"重磅炸弹"或悉数登场。据悉,有关部委即将联合推出的房地产调控方案已经进入会签阶段。再次透露出对地产业的从紧政策传闻。对此笔者认为,虽然当前针对于地产业的高压政策不断,主要是打击当前金九银十旺季的投机气氛,并不是类似前期的高压政策,显示持续出台的利空政策对房产业影响相对有限,当前对市场的影响主要在心理层面上。可见并不会对市场产生持续性打击。十一后沪深两市就将迎来三季报的披露期。截至 9月27日,已有746家上市公司披露了三季报业绩预告。其中业绩预增、扭亏或续盈的“预喜”公司合计达到565家,占已公布三季报预告公司家数的76%,总体良好的业绩表现同样也是支持后市大盘延续走强的充分理由。除了以上因素之外,市场多空因素基本处于相对平衡状态。盘面观察,由于在开门红快速上涨之后,短线出现获利回吐现象,使得行情出现弱势整理十分正常。食品酒类、医药等节假消费类个股走势表现突出,说明受消费旺季影响而提前走强。有色类尤其是稀土题材继续在市场上大放精彩,表明该题材依然是市场活跃的主题,还有重组并购类个股走强机会。与其相反,多数个股受参与热情不高表现低迷,显示节假观望气氛仍左右当前市场环境。


?? 总体而言,大盘可持续上涨能力有限,市场仍在演绎局部牛市行情,而60日均线强支撑也为行情的延续提供了保障。预计周三大盘惯性下探2600点支撑后,有望在金融、地产板块带领下一举冲出“围城”。操作上,节前重点关注消费概念、新兴产业概念股行情,逢低吸纳调整中被错杀的小盘成长股,积极备战10月行情。如大家想获得更多消息,需要提前建仓或者咨询个股可与博主咨询免费索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