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看似懒散 个股跃跃欲试

?? 周三沪深股指受外围市场以及国际大宗商品期货市场的影响双双低开,缩量震荡上行,上证今日再次多次上攻2850点这一重要关口失败,深成指整日围绕上升趋势线争夺、最终再次站上、收红十字星,中小板指受均线压制也收红十字星。


?? 首先来看,当前多空因素的变化。消息面上,央行正着力推进一系列货币政策工具改革,央行已制定一套规范的差别存款准备金率计算方法,2011年起央行将对各银行按月测算及实施差别存款准备金措施,还有央行有意下调超额存款准备金利率以降低支出成本。此信息表明在未来的货币从紧背景下,央行利用更加有针对性的货币政策,这样有效的提高货币从紧措施的效率,并且适当下调超额存款准备金利率,不会出现一刀切现象,对于股市还是起到正面作用的。最令人对近期行情放心的是,2011年开年首周,就有15只新基金齐齐抢滩发行市场。算上正在发行的9只新基金,新基金发行市场将呈现出24只齐发的盛况。并且多通道审批加速了新基金的面世,受制于银行渠道的拥挤,多数基金新品被排期至1月,这一信息无疑给当前信贷投放高峰背景,增添了有力的资金面的改善,新基金将会给今年的股市带来源源不断的活水,这一事实不容投资者所忽视,同样增强强了当前投资者持股信心。还有其它一些局部利好消息面,比如有关节能环保、民资参与军民两用高技术开发和产业化。整体来看,当前市场环境还是偏多有利因素为主,有利于后市强势行情延续。盘面观察,受外盘大宗商品期货价格黄金、铜等短线走低影响,有关这类股票直接低开整理走势,拖累了大盘直接低开整理。然而间接受影响的煤炭在消化不利因素午后略有走强。军工、水泥、高铁等板块走势较为强劲,显然当前热点在轮动炒作之中,个股明显出现分化,这一特征将会延续近期行情,这是因为当前资金面的改善,触发市场积极酝酿新的板块活跃,值得投资者在各类优质个股轮动博取强势个股机会。


?? 从今天大盘的走势看,在资源股调整的同时,我们看到的是新兴产业概念股的崛起,也就是说尽管指数有跌,但是市场做多的趋势依然存在,市场依然处于震荡向上,因此尽管今日指数小跌,但是对于后市,这个调整属于正常的调整,操作上继续安心持股。如大家想获得更多消息,需要提前建仓或者咨询个股可与博主咨询免费索取。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