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5调整持仓结构

为响应国家提倡环保的号召,我在今天进行了调仓,现持股明细:





 600874
 创业环保
 48%
 
 

 600292
 九龙电力
 32%
 
 

 002053
 云南盐化
 20%
 
 

今日大盘正式展开反弹,但高度不能明确,计划本周内以部分仓位作一次高抛低吸。同时,从近日盘中看到,节能环保类股票率先逆市上涨,其中菲达、创业、龙净以及后来的合加资源均强势涨停。菲达、龙净和九龙一样,均能从国家的脱硫工程中受益,九龙属下的远达环保,无论从营业额还是专利技术上均在前两家之上,现价则远远落后,在加上九龙实实在在的券商题材、财务公司题材、重庆10周年题材,足以支持其股价重上15元。


至于创业环保,今日全天强势上行,作为水务环保股票,其价格由于H股的拖累,已经远远落后首创、南海发展、合加资源等股票。但从前日公布的《节能减排综合性工作方案》中了解到,今后污水处理费将不低于0.8元/吨,光是这一项,就会为多家水务上市公司增加不少业绩,而去年光是一家兰州供水集团的48%股权,已经足以让威立雅掏出15.7亿,而拥有天津、杭州以及多个中小城市供水处理业务的创业环保,其价值则可想而知了。


总体持仓计划:600874、600292长线持有,以少量筹码打游击。002053由于涨幅落后大盘,作为利润锁定之筹码,待其报复性上涨后再定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