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度出手!

由于昨天外出公干,错过了一段高抛低吸的行情。


   今日一早把手上剩余的资金全部杀入874和292,对于个股来看,874昨天和前天放出天量,换手三成多,短线压力十分大,在10.5至11.5一线,既有解套盘,又有获利盘,今天相对较为关键,如果再放巨量,但收阴线,或临近尾市才拉起的阳线,那么短线仍然需要横盘调整,做个平台再上攻。如果平台构筑后向下突破(只有利空政策才会导致如此),那么应择机离场。反之。如果向上突破,那么直上20元才是下个平台目标。


    对于292则由于有重庆10周年概念、新经济区概念、西南证券上市以及最重要的脱硫环保,估计在下两三个交易日会再创新高。 


    盐化依然走势乏力,继续等待涨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