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于波段操作-600874及600292

    最近有朋友问起应该在怎样的价位卖出和买进股票,以便于波段操作。


       其实我也一直在用20%的仓位进行高抛低吸,为什么要做波段呢?1、有时间看盘,但闲着没事干;2、该20%的资金属于应急款,就是备用金,随时准备抽离股市的;3、便于跟进各项技术指标的分析,看那种指标适合目前的中国牛市。


       不过一路过来,虽然能不断摊薄成本,但白发可多了不少。最冤枉是在自己认为指标快到位时,却碰巧有事外出办理,错过操作。而且看指标分析不是三五个月甚至三五天就能上手的事,所以还是建议各位已经持有或准备持有600874和600292的朋友,既然看好了,自己定个目标,30%、50%或者1倍,就做中长线,到目标位就顺势估出,后面再怎么涨就当自己没有买过。


       然后自己该干嘛就干嘛,毕竟国家和个人的发展还要靠大家在各自领域里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的。如果是退休老人就更不要做短线了,你们看我都未老长白发了,估计你们的心力更受不了。


       其实现在的创业和九龙的价位,我觉得仅在半山腰甚至还不到,因为国家整个十一五计划将在GDP中按比例投入起码15000亿的环保资金,如果加上财税优惠、各项融资、地方投入,估计这一块总共将近50000亿。所以投资环保,我们既为国家政策的落实做贡献,也会为自己的财富带来巨量回报的。


       新经济动向,都付环保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