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遍萧索,何去何从?

在最近几天的交易里面,因为手中的两只个股随大盘下跌,市值损失不少,但因为没有到我心目中的价位或者心目中的结算日,因此,有的只是担忧。


    那担忧什么呢?


    1、国家调整财税政策,将会对上市公司造成立竿见影的影响,如果上市公司不好好经营,那么大片的公司会不断出盈利预告,在两年内,这些受出口退税和节能环保政策影响的公司由于业绩大幅下降,导致其市盈率高企,市盈率高企又产生泡沫,由此股价大幅回调,同时拉低指数。指数的不断被拉低,就会有其他个股跟风下跌,形成恶性循环。


    2、通过各种渠道流入我国股市、楼市的资金,一旦出现大规模的出逃,而本地机构有意无意的在股市上多杀多,那么整个股市将出现比5.30更惨的状况。


    3、由于楼市、股市和银行体系是息息相关的,当出现上述两种情况时,银行系将一遍混乱,而银行股在股市上占的比重最大,这又陷入一轮新的恶性循环。


    以上仅仅是我涉足我国股市12年并通过狭窄片面的资料得出的一些个人担忧,并没有危言耸听之意。


    同时也希望并且相信我们的政府能够做出妥善合理的应对策略。


   只要祖国需要,我不会抛出任何一股!只要还有钱,我也一定会为祖国的环保事业作微薄的贡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