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义无反顾、旗帜鲜明地持有环保股票!

手中的股票终于在我弹尽粮绝的时候如愿涨升,确实,在昨天中午1点半过后,在9.91元打出最后一排子弹,看着874在两点前后还在下探,心里只恨没有再多的资金了。我记得当时也在股吧发出了就要反攻的信号,不知有没有跟上的战友。


   经过今天的反弹(目前不能说反转),874的部分指标在28号会进入高位,如果做波段的朋友就暂时叛变一下吧。出于对自己钱包的考虑,在征途上做一下反复小人,就当帮主力清理一下动摇分子吧。反正一定要认住大方向——节能环保股票将反复向上的。


    另外我估计874应该在七月初会有公告,是有关豁免要约的,如果真出现的话,那么这股票就真的不止上30了。呵呵!!


   至于292,前期的多根阴线,居然把指标调到比上次大跌的时候还低,而股价德最低点却在上次的低点以上约15%的位置,如果纯粹看技术的话,不知道这算不算低背离,那应该会大涨的。而且,通过对其资料分析,我估计它应该在下月有预增公告的,除非真的要什么搬厂,那就惨了。


    顺便再说一下,技术指标不是万能的,而且不是靠我们在这里打字就能沟通清楚的,所以对几位朋友关于指标看盘的问题就没有详细回答了。其实,在股市里,自己的感觉尤其是触觉,才是最重要的。


    祝大家保重身体,愉快炒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