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给环保的忠实拥护者提提神,涨涨气!

明天计划在10.38左右出掉今天进的,如果大盘不配合的话,9.9附近都跑(今天回补的部分),现在的大势很混乱,就算上市公司有后续利好也不敢公布了。人心向牛时,利空当利好炒,人心向熊时,出利好变出货。还有那些股评家,基金经理,拼命的介绍价值投资,叫散户去买他们的重仓股,好让他们调仓,什么钢铁、金融、最好都别碰,就抱着环保。我估计这些国家队和外国队都在虎视眈眈,一旦国家公布支持环保的税收政策时,没有两三个涨停是不能买进了。


具体说一下,874去年摊薄下来每股交了0.065元的所得税,就算减半征收,业绩就增长达到25%,那还有本身业务的增长呢?最可贵的一点是,874的毛利率很高,自来水、中水、污水处理、道路收费分别达到21%、39%、60%、76%,而中水和污水处理是按年大幅增长的,就跟我下午说的一样,水务处理就像一家家水银行,你要用水就从我这里提,不过要付钱;好了,你用出去还要经过我来处理,也要付钱。大家用脑袋瓜想想,这是什么样的生意?


292也是,为什么毛利那么低的单,远达环保也接下来,一方面通过业务壮大自己,二方面还是瞄准了国家的针对环保的税收优惠政策。


我做短线的20%资金都是应急备用的,所以只能进进出出,其他的80%已经跟随环保大军锁仓了。如果觉得我是两面三刀的人也没有办法。面子算什么?安全的生存才是最重要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