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亮剑之后,是继续冲关,还是据险而守,待机再发?

今天多方环保大旗再度举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轮狂冲,在盘中几度争夺后,环保大军顺利进发,并挽大盘于将倾。由于我创业大军人马众多,属于辎重部队,行动稍慢,未能尽歼御敌,不过也已兵临十元城下了。


    放眼上方,有多重关口,正思谋是一鼓作气,过五关斩六将,还是先在10元上下,固守一段时间呢?


   先看基本面,1、我等环保大军的温总指挥天天讲、月月讲节能环保,三军焉能不用命;2、刘纪鹏的文章、吴晓求在中央台的言论,均呼吁大盘应该站在4000点上方,但市场上攻需要热点;3、环保行业的绿色财税政策虽说一触即发,但也未见实质,贸然进攻会损耗元气。


   在看技术面,前方多个关口,1、虽说明天5天均线一定上穿10天线,构成上行支撑,但20天线和布林通道上轨均在10.50元形成重压;2、前期在10.2元至11.2元堆积大量筹码,如果没有利好支持,光靠资金消耗很难一蹴而就。3、上周的最高价10.54元也形成技术压力;4、另一支兄弟部队首创股份现价仅11元以下,出于比价效应,会短期压制创业。


   基于以上分析,1、看明天能否站稳10.5或以上,最好超过10.54,这样周线形成阳包阴,并切入前周阴线实体的一半,则为攻击阳线,后市可期;2、如果有利好配合,则一马平川,解放山顶的弟兄们;3、如果大盘不配合,则顺势而为,退守9.6——10.3元一线,进行旗形或小三角整理约半月,伺机再动。


   只怕有心无力,在10元出头就遭到空军打压。呵呵!!!所以极有可能是第三方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