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创之战 (续)

上回说到天创多头阵营遭遇连番打击后,元气大伤,众多散户追随者也怨声载道,既唉国家环保政策的落实不力,也怒天创股价的萎靡不振。


    前路安在?


1、国家政策的落实,不是一蹴而就,须照顾各方各面的人情脉络,这一切理顺了,节能环保板块就水到渠成了。其实现在只是种树前挖个坑,政策的水份源源流进,节能环保的树苗就成长了,至于能否茁壮,那要看政策水源的力度了。


2、天创被天津城投控股入主,后续公告一直未有公布,估计公布之时又是振臂一呼天下应了。毕竟天创是天津城投目前唯一的上市公司。(保守估计两个月内有消息)


3、天排公司的还款事宜同样未有落实,这里会不会和特许经营事项联动呢?值得期待。


4、天创已经伸手到滨海新区,并且取得业务了,最新签下的是汉沽营城的业务。滨海新区还有多个水处理业务待开发,有初一就有十五了。


5、H股近期持续有资金流入,随着QDII 和直通车资金的到位,AH之间差价会逐渐缩窄,向下拉动力会大幅降低。


6、天创在08年将执行25% 的税率,比现行税率降低8%,对业绩增长起到了的保证作用。


多头反扑的号角什么时候吹响呢?觉得应该看几点:


1、单日成交量,目前情况如果单日出现500万股成交量,可视为反扑开始;


2、H股(1065)站上5.5元,可视为反扑开始;


3、环保政策利好突然公布,(如全国全面上调污水处理费)。


但各位看官切记,反扑非反攻,反攻是夺回多方曾经占领的阵地,并向更高迈进,目前情况,多头力量不足。


后续如何,更待下回分解!


再次声明:文中所言实属个人虚构想法,未经证实,切勿据此入市!望一笑了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