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红哥看大盘:下半线支撑下布局4大牛股

周三9月28日大盘如期调整收出小阴线。但是成交量萎缩不少。技术上大盘还有30分钟级别的调整。但调整过后就还会探底回升的。大盘的日线级别技术指标处于相对低位,决定了大盘就是调整幅度也不会过深的。所以现在到了国庆节前逢低布局的时间段了。


周四9月29日大盘的阻力是3000点和5日线;支撑是120日线和2968点;周四是国庆9天长假最后兑现的日子。所以盘中大盘不会表现太好了。还可能会继续弱势的缩量反复震荡的。盘中还有再次去考验120日线或2968点支撑的可能的。但是周四的下探就是给低吸布局的机会!下面布局4大牛股(名单)


A股今天高开冲高后全日震荡。也符合之前的预期。现在市场成交量创了4个月以来的新低。同时,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成交量的新低是在2968点这个重要的支撑产生的。



近日市场持续弱势调整,但到现在这个地方,可能市场没有表明上看的那么坏。因为从短期来看市场从8月份到现在已经调整1个多月了。那么这种走势是不是代表大盘将重返下跌趋势呢?个人认为尾盘跳水依旧只是底部测试阶段,这波杀跌十分可能是诱空信号,主力依旧是在通过反复震荡磨底来完成吸筹动作,提醒投资朋友不要随意抛售手中筹码,耐心持股过节。




技术面上,我们还是维持前面的观点,关注半年线支撑和年线之间的压力,具体点位关注2950--3140点之间的区间运行。




本周沪指的任务,就是使出洪荒之力去回补上面3028点附近缺口。回补3028点缺口非常重要,因为只要回补了缺口,就意味着短期下跌结束。只要不回补,沪指就是下跌趋势。虽然沪指进入12周的调整周期,但是创业板仍然处于反弹时间周期,我们依然看好国庆节后的中小创的行情,进二退一成为下半年的新常态




就周三盘面来看,市场呈现上下两难境地,市场再度出现新的地量,截止收盘上证下跌10.31点,跌幅0.34%,成交量仅有1164亿,报2987.86点;深证跌幅0.09%,成交量1888亿,两市成交量合计仅有3052亿。中小板和创业板亦出现小幅下跌。



板块方面,多元金融,触摸屏,被举牌,电信,定增,电商,养老相对活跃;结合我们的推荐,业绩,互联金融,壳资源,重组持续上涨。截止收盘我们推荐的康跃科技山东地矿涨停,天际股份金安国纪音飞储存襄阳轴承跨境通鼎泰新材小商品城旋极信息四川金顶华东科技搜于特居两市涨幅榜前100位;南极电商,电科陆军,艾迪西宏磊股份乐通股份荣丰控股太空板业,深深宝,安居宝等逆市收涨。



实战股票方面,金安国纪(当日涨6.57% 累计48%);跨境通(当日涨4.55% 累计50%);四川金顶(3.49% 35%);齐星铁塔(19%);



1、002636金安国纪 成本17.51元,28日创20.60元新高,收益17.65%

2、002640跨境通 成本15.20元,26日创21.89元新高,收益44.01%

3、002359齐星铁塔 成本25元,27日创28.2元新高,收益12.8%;

4、600678四川金顶 成本14.25元,26阳16.45元,收益最高在14%,加仓报收益6.65%;


此外,实战股票池中:旋极信息艾迪西宏磊股份安居宝上海钢联大杨创世中安消金圆股份均表现抢眼。后市来看,九鼎投资金安国纪音飞储存襄阳轴承旋极信息四川金顶南极电商国民技术艾迪西宏磊股份太空板业安居宝金圆股份立思辰等个股继续看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