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公告透露利好:15只个股有潜力

?



  南岭民爆:关于收购重庆锦瑞商贸有限公司持有的湖南神斧民爆集团有限公司股权的公告


  摘要:公司用自有资金收购重庆锦瑞商贸有限公司持有的湖南神斧民爆集团有限公司4.9%的股权,股权交易总价为人民币8,435.65万元。


  解读:公司用自有资金收购重庆锦瑞商贸有限公司持有的湖南神斧民爆集团有限公司4.9%的股权,股权交易总价为人民币8,435.65万元。公司拟采用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式对神斧民爆进行重组,锦瑞商贸明确不参与本次重组,为顺利实现本公司和神斧民爆的重组,经充分协商,本公司采用自有资金先行收购锦瑞商贸的持有的神斧民爆的股权。解读为利好,对短期股价有积极影响,建议积极关注。


  泰豪科技:重要合同公告


  摘要:近日,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原特种车辆有限公司签订了柴油发电机组采购合同,该批产品主要用于为出口委内瑞拉12套石油电动机钻机配套的主用柴油发电机组,合同总金额为1.287亿元。


  解读: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原特种车辆有限公司签订了柴油发电机组采购合同,该批产品主要用于为出口委内瑞拉12套石油电动机钻机配套的主用柴油发电机组,合同总金额为1.287亿元。由于电动石油钻机主用发电机组具有较高的技术要求,此项合同的签订标志着该公司产品批量进入石油领域,解读为利好。


  福建水泥: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公告


  摘要:投资(关联交易)总体内容:公司拟与第二大股东——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合作并共同增资本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省建福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合作平台公司),公司以“股权 货币”方式出资4.5亿元,对方以货币出资5亿元,增资后合作平台公司注册资本增至10亿元,双方各占50%股权。


  解读:公司拟与第二大股东——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合作并共同增资全资子公司福建省建福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公司以“股权 货币”方式出资4.5亿元,对方以货币出资5亿元,增资后合作平台公司注册资本增至10亿元,双方各占50%股权。通过本次合作增资,公司与南方水泥的合作将进入实质阶段,有利于整合和发展水泥及相关产业,中长期利好公司。


  ST安彩:对外投资公告


  摘要:投资标的名称:河南安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15%股权。


  投资金额和比例: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拟投资4800万元收购安阳神州万象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持有安彩能源15%股权。


  解读: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拟投资4800万元收购安阳神州万象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持有安彩能源15%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安彩能源85%股权,本次收购将会提升公司在豫北地区燃气业务的控制地位,推进公司在燃气板块业务的拓展和延伸,有利于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解读为利好。


  民丰特纸:关于参股子公司股权转让关联交易的公告


  摘要:出售参股子公司上海天盈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5.86%的股权,交易金额为6435万元。


  解读:公司拟将持有的上海天盈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计25.86%的股权分别转让给嘉兴民丰集团有限公司、郭瑞和杨悦欣,本次转让股权完成后,公司将获得股权转让款64,350,000.00元整,天盈投资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剥离和主营业务关联不大的资产长期有助于公司集中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