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让散户大吃一惊

? 讲了下周大盘有望突破4000点,先讲下看好下周突破4000点的原因,然后再详细讲下对整个二季度的看法。本周市场依然强势,政策的不断加码以及场外资金源源不断的入场使得市场人气火爆,火爆的市场人气是行情继续的一个重要因素,高位的不少强势股跌下来就有资金抄底使得股价再创新高,高位高价股的强势给了个股炒作的信心,这是个股行情延续的重要因素。另外提醒你们看看银行股,银行股在这一波行情中并没有怎么涨,所以银行一旦启动指数将很快踏平4000点,所以就是基于这两点下周市场就还有很大的空间,下面再来讲下对二季度的看法。

下周市场的疯狂程度很有可能继续,4月中旬-下旬市场极有可能加速上涨让市场疯狂随后构造一个顶部,这个顶部认为在4月中下旬出现的可能性很大,也就是在市场极度疯狂后出现,但这个顶一定不是牛市的大顶,而是下一波大行情前的一次洗盘顶,只不过这个顶部调整时间可能会长一点,预计会有1个多月左右,预计会在6月中旬左右整个调整结束开始新一轮井喷行情,一旦符合预期那么下一波行情将更加波澜壮阔。说到调整也不用怕,牛市不套人,套的是时间,后面的博文中会第一时间提示风险和机会,所以只要踏准节奏牛市的每一次暴跌都是利好,都是抄底的机会,尤其是短线的机会最为明显,牛市的调整是短线投资者的福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