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局部股票见顶,市场进入调整阶段

?周二市场早盘一度走低,中午10点40后,股指在有色的带领下再度回升,但由于获利盘的涌出,市场再

度震荡下杀,最终股指报收与2296点 下跌42点,跌幅为1.82%


今日市场量能再度放大,不免令人猜测顶部是否来临?

际上今日调整的原因,毋庸置疑,就是近期获利盘太多。

而上午有色的拉升,也是为题材股出货做的掩护。

不过目前来看,市场仅是有部分涨幅过大的品种见顶。而并非整体短线见顶。

但是仅仅是这些股的下跌 也会对市场造成影响,因此市场已经进入分化调整阶段。

仅有一些低价股或许有机会。


热点方面 关注国企改革 或有色,钢铁等一些低价(股价在5元以下)蓝筹股。
以下是下午两点发布的操作策略,仍然适用
操作策略:近期涨幅乖离率大,且今天跌幅超过4%的票注意卖出,可以半仓换入 蓝筹类和国企改革的低

价股。因为部分股票已经见顶,市场将进入局部分化调整阶段。

短线的调整,不改中期的趋势,稳健的投资者还是等待市场明朗再进场。


今天盘中涨停,之前推荐过的品种有贵航股份 ,辉隆股份 ,美好集团,腾达建设 世纪星源 北矿磁材

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