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趋势仍未改变

?

周五市场如同本栏目预测,早盘跟随美股反弹走高,后因为还在调整趋势当中,尾盘再度收低 最终报收于2302点,下跌0.14
跌幅为0.01%



前两天提示的福建板块及高铁板块,周五如期冲高
最高都涨幅冲至5-8个点


但因为强势股都会跟着节奏补跌。所以冲高后也难免得到资金的逢高落袋。



体育板块由于提示连续上涨,周五已有出货迹象,这个是需要大家注意的。


周五医药的走势如同预测,低开-3% 盘中拉红,后又收于3%


低吸的福建板块盘中大幅冲高。



操作上,我们认为由于调整趋势还未改变,仍然采取看空做空的策略。


?


?


?
上周在未跌时,已经提示将跌破2300点,调整周期为2周,幅度为2230点附近,暂不修改此观点。


?


?


?


大盘已经张开他吃人的大嘴,大家准备好是保护好自己的安全?还是逆流而上继续搏击呢?



有此兴趣或疑问者可单独联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