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年个人最看好的个股之十九:安琪酵母增长步伐停不下来

这是2017年股价翻倍的好公司,也是湖北少有的好公司,我喜欢它并买入它在2016年了,并且现在仍然持有它,收获是相当不错了。前几天,它又创下了历史新高,让我说它什么不好呢。公司自己宣称它是世界第三、亚洲第一了,我对这个名誉不感兴趣,只知道在超市经常卖断货,并且很多超市独此一家卖酵母,聪明人都知道它会怎么样发展了。它的增长在未来几年会持续延续下去,这没有悬念。至于股价,我们或许都猜不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