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年三季报看点之十二:发现晨光文具、中顺洁柔几支轻工股

晨光文具的基本面不用多说,几乎每个中小学校门口都贴有它的广告招牌和加盟商,线上业务和面对大客户的直销体系建设也非常富有成效,三季报同比和环比都有提升,各项数据堪称优良。技术上,6月份创历史新高后一直处于调整之中,但总体上仍处于长周期上升趋势,它的未来几乎是可以赌定的,只是不知道它的空间到底有多大。中顺洁柔的产品也几乎遍布每一个地方的大型商超,其产品开发能力是强大的,时不时有新品推出,市场反响也好,二级市场运行趋势比较健康,维持长期向上的态势,实控人增持和股份回购都标示了它的未来。奥佳华是制造销售按摩器具的龙头,另一家上市公司荣泰健康也是它的行业竞争者,从潜力来看,我认为奥佳华更大一些,它的营销更为出色,品牌影响力也远大于荣泰,增长动能更为强劲。还有一家纸业公司--太阳纸业,也是我一直看好的品种,它在周期性明显的行业环境中,表现出不一样的逆周期增长的能力,今年三季度龙头企业晨鸣纸业业绩下滑明显,但太阳纸业依旧维持不错的增长。此外,珠宝首饰行业上市公司不少,但目前最出色的是周大生,它的增长速度越来越高,但股价自上市以来就在一个略高于发行价的平台上震荡,机会一定会出现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