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9年的机会又在哪里?

愚者对2019年A股的表现不敢作太多奢望,并不认为有大的趋势性和整体性机会,当然如果有,是最好不过了。也有人认为,A股的整体股值已经处于历史低位,机会已经到来,这种观点是极为片面的,也极不负责任。如果抛开银行等一些大盘蓝筹股所占的权重,A股的整体估值是相当不低的,可以说仍然比较高。就拿创业板来说,市盈率20倍以上的仍然达到560家左右,仍占绝大多数。所以单纯从市盈率角度出发,研究A股的价值,是没有任何实际意义的。那么,市场的机会究竟在哪里呢?个人认为,仍在于部分优质公司,可以从两个角度入手,一是虽然跌幅很大,但公司基本面仍然坚挺向好的公司;二是过去1年里价格非常坚挺,创出历史新高或接近历史新高,K线上升走势完好的公司。第二类公司,非常稀少,也非常容易找到,如视源股份、浙江鼎力、苏泊尔、山东药玻等。第一类公司,可结合即将公布的年报来进行挑选,也不多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