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9月21日(周三)实时直播

早上好!

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直播风险提示:


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

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如果你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雅溥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D”可收藏博客)


09-21 09:41

早上好,朋友们,重要的事情天天讲,进来看直播的朋友们,先来一波疯狂的点赞支持吧!精彩的直播即将要开始了,技术上看,股指又回补周一缺口的需求,因此在没有回补缺口的位置前,大家不要急于进场,反而在3045点附近这里适当的做一个波段的操作,点赞朋友的今日股票冲击涨停!

09-21 09:53

市场在5日线附近这里震荡的休整,大家要注意,本周以来市场资金持续的萎缩,今晚美联储及日本央行的动态影响着全球市场的走势,暂时大家要等蝎子落地后在看情况增减仓位。

09-21 10:15

受$宝钢股份 sh600019$ 宝钢股份拟向$武钢股份 sh600005$ 武钢股份股东发行A股,换股吸收合并武钢股份利好消息的刺激,中国钢铁业开启了大重组的局面,由此钢铁板块以及特钢板块都纷纷大幅的拉升,但是这个拉升持续性怎么样,暂时还不清楚,不过可以重点关注下抚顺特钢的走势,此股股性比较的活跃,你值得拥有。

09-21 10:54

在60日线的压制下,市场再次的向下休整,不过好在5日线开始走平,这一定程度上支撑着股指的反弹,特别是在钢铁板块的拉升下,多元金融,以及高送转等板块有望走强,这是创业板概念目前疲软态势的关键所在!

09-21 10:57

个人住房按揭贷款过去两个月异于寻常的增长未打消银行继续大力投放的决心,但快速上涨的房价也让银行在加大投入的同时心生忐忑。在这样一个时点,银监会主席尚福林再次强调要加强对房地产信贷压力测试和风险测试。而上一次银监会官方提及房地产信贷压力测试还是在2014年。

09-21 12:59

A股空仓者高达6100万 千股横盘大妈们都去炒房了据统计,截止8月底A股空仓者高达6100万,散户持续撤离股市。今年3月份、4月份、5月份、6月份、7月份空仓投资者数占比分别为50.87%、51.39%、52.16%、52.98%、53.58%。这也是空仓投资者数连续第6个月超过50%。

09-21 13:07

下午好,朋友们,吃饭回来,接着跟大家分析,大家也要接着点赞哈,A股真是奇葩啊!在去年经历过千股涨停,千股跌停之后,市场进入了千股横盘的走势,而作为主力军的中国大妈资金则明显的跑进楼市了,现在大家都明白为什么市场持续一个多月来如此的走势了吧!

09-21 14:25

权重板块券商股开始拉升,太平洋及国元证券走势比较的靠前,目前股指已经突破了60日线的关口,希望大家注意的就是60日线这个关口能否在证券股的攻坚下顺利站稳,为后世的反弹打开上涨的空间。

09-21 14:40

目前市场最缺乏的就是流动性,连续的低迷下去,流动性枯竭,对谁都不是好事情!要么是快速杀跌让恐慌盘出来,要么是指标股大阳线吸引一部分资金进来,只有量能出来,流动性被激活了,市场才有希望!!!

09-21 15:23

种种迹象显示,深港通正式开通已进入到最后的筹备阶段。而对于深港通的最新进展,9月20日,港交所集团行政总裁李小加透露,深港通系统将于10月底投入测试,待11月初完成测试后公布正式启动日期。深港通将成为沪港通之后又一连接内地与香港股市的跨境双向投资渠道。而内地与香港的券商迎来密集式的深港通联网测试,显示开通深港通已到了最后阶段。

09-21 15:32

大盘15分钟来看,回调有小幅的放量,这一点是比较正常,市场今日攻击上方60日线再次的遇阻,表明市场有避险资金的逃离,和凌晨美联储议息也是有关的,所以这样的小幅回调没有着急的必要,知道其中的逻辑就耐心持股就好.

09-21 15:35

收盘,股市交易的一天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不过这样的盘面来看,真是度日如年,有网友调侃道:建议A股市场晚上开启,由于投资大军中国大妈的离场去楼市,股市萧条行情仍将持续下去,建议大家做好持久战的准备,闲不住的就小仓位打打酱油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