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联储不加息打响缺口之战

受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利好消息的影响,周四两市早盘全线跳空高开,沪指高开后将60日均线收于麾下并回补了部分缺口。房地产特别是在万科A大涨9%的走势刺激下,全天表现强势,成为今日反弹的主力军。午后指数由于量能跟不上未能继续向上刷新高点,但指数却维持在3040点以上收盘也算是非常健康的走势,这将会给未来几天营造一个不错的上攻预期。创业板指走势不如主板市场,个股赚钱效应明显不足,有种只赚指数不赚钱的感觉,量能方面出现了一定的放大,不过震荡的格局依然没有改变。


技术上看,周四沪指开盘直接跳空高开并拿下60日线关口,同时也创了本周的新高,多头也算释放洪荒之力了。当前日线级别KDJ指标形成金叉走势,说明做多意愿的强烈,这将为随后的反弹增加了筹码。MACD指标拐头向上且绿柱逐步缩短,说明做多动能的回归。60均线被放量突破已转化为支撑,缺口不补更是大大提振多头士气。而且15分钟进入负值区域,继续回调的动力有限。但是上方缺口和20日均线的压制是真实存在的,这点不容忽视。创业板走势在表现偏弱,不过后市操作重心应在中小盘上面。


虽然说美联储加息的消息尘埃落定,市场出现了明显的反弹,但并未出现报复性反弹,同时指数冲高回落也留下了两大遗憾:一是两市成交量仍未明显放大,场外资金对美元不加息的利好反应平平,考虑到国庆长假节前消息面相对真空,想再进一步吸引资金进场难度将更大。再则就是各路资金分歧比较大,未能形成反弹的合里。不过手握充裕现金流的险资盯上了A股里低估值、高分红蓝筹,而牛散大鳄则看中了壳股重组后的价值重估。估值较低,分红预期高且筹码集中等的个股最容易受到险资青睐。


市场瞬息万变,更多个股详情应持续的关注雅溥盘中的实时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