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弱势炒重组彰显历史运作规律

周一早盘受周末消息的影响,出现了小幅的低开,随后由于受到IPO加速和CDS正式落地运行利空影响走势更加的疲软,同时因为12号缺口不能回补更是激发空头的嚣张气焰,市场随之大幅的杀跌,虽有煤炭股护盘,但孤掌难鸣扶不起市场这阿斗。创业板盘中一度翻红,但是其他市场指数并无跟涨,最终再次下行。午后两点半过后突如其来的加速跳水,失守3000点,并创下本轮调整以来的新低点,量能也呈现放大的态势,市场一片哀鸿之声。




技术上看,经过周一的杀跌,目前技术的趋势已经开始出现了恶化。目前15分钟KDJ还是低位纠缠的走势,这就意味着上下空间都不大。主板的5分钟级别完成二次探底动作以确认先前的底背离,但是行情较弱,都无法满足反弹2小时的走势,说明这个背离结构级别还不够,不足以支撑大盘企稳反弹。而从主力资金的走势也不能看出,基本上是保持下行的态势,若这种格局不改变,这种震荡磨人走势将延续。但60分钟图可以看到目前走势和2807点以来走势几乎如出一辙,所以说目前的调整不应该感到害怕而是要做好再次战斗的准备。沪指跌破2995点,耐心等待60分钟MACD指标形成底背离金叉,这就是大家该加仓的时机。




虽然说市场出现了较大的杀跌,盘面上存量资金的抱团现象就更加明显,重组题材股不仅表现出了优越的抗跌性,部分个股甚至强者恒强。如国资大股东混改预期强烈的襄阳轴承,持续放出历史天量,股价创股灾以来的新高。再如遭到产业资本举牌的武昌鱼,股价持续震荡上攻,无视大盘走势,短短一个月时间区间涨幅甚至超过50%。再如拟转让股权的泸天化,消息一出,强势封板,这也再次印证了A股过去的历史规律:弱势炒重组。不论是“混改”,还是股权转让,又或者是暴力举牌,这背后都透露出主力资金对标的进行重组后的强烈看好预期,并且得到了各路资金的一致认可。




市场瞬息万变,更多个股详情应持续的关注雅溥盘中的实时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