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把握个股的机会为主

2017年3月21操作策略今天大盘早盘小幅高开,冲高后向下回落跌破了3237点后向上再度反弹攻击至3252点下方附近遇阻回落,午盘收盘在3239点;午盘后股指震荡下行,跌至3230点下方才止跌,尾盘股指发力上冲逼近3252点收盘但未能站上。今日二八个股走势相近,除了煤炭股早盘大幅高开外,没有很明显的热点,个股涨停家数并不多,跌停有三家,昨日大幅回落今日又拉起至3252点附近,短线大盘仍有再创性高的可能,但这里要注重与个股操作,那些高位明显滞涨的,坚决出局,低位的只要不破位等着轮涨就行,把握个股的机会为主。另外此位置执行力差的仓位要轻,而且不去追涨,位置较低的可安信持股待涨。执行力好的仓位的控制无关紧要,快进快出为主,一看并不好扭头就跑。明日大盘的阻力位;3252 3263 3284支撑位;3237 3230 3222明日上方重阻力位在3263点突破此位置随时会创新高上方的3284点,触及滞涨个股可高抛;下方的强势支撑位在3237点此位置不破为强势;弱势支撑位在3230点,极限跌幅在3222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