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难有大戏

2017年3月28日操作策略昨日大盘股指上下窄幅震荡,上方触及3284点的重阻力位未能突破,下方在强势支撑位3263点附近有支撑,股指方向没有明确,创业板走势较弱,有进一步调整的要求,中小板相对较强,仍保持攻击态势,上证股指方向不定,权重股强势与否代表着股指的方向。个股次新股占据多数涨停,其余板块涨停家数较少,其实个股表现实在很弱势。大盘今日能否突破上方的3284点,是强势与否的表现。今日大盘的阻力位;3284 3301支撑位;3263 3257 3237上方重阻力位在3284点,3301点突破为超强势;下方强势支撑位在3263点弱势支撑位在3257点,极限跌幅在3237点此位置失守大盘头部形成反之仍有上冲的机会。大盘近阶段的走势分化很严重,很多个股持续回落,连续调整多日的个股是否止跌是行情能否纵深的关键,龙头股也频频蹦出来,走势凌厉,但所占比例太少。股指一直没有形成主流板块,靠着一两个题材板块难成大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