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冰火两重天

2017年4月11日操作策略今日大盘小幅低开,开盘后直接跌破了3275点的强势支撑位,早盘一直运行在3275点附近,上下振幅很小,个股冰火两重天,午盘前有十几家跌停板,涨停家数依然不减,雄安新区概念是近日的主导,持续性很强。午盘后股指还是延续午盘的走势,两点钟股指重心开始下移,股指跌至3266点附近止跌,虽然股指跌幅不算大,但个股跌停家数猛增盘中跌停家数一度超过百家,尾盘收盘在3269点。今日个股分化严重,八类个股领跌,前期的弱势股龙头股向下破位下行,次新股高送配的个股都在大幅回落。次新股大幅回落对于做多热情有极大的伤害,还有一些个股跌破前期低点,今日股指跌幅不大,但个股那么多跌停,堪比以往的百点跌幅。这里大盘虽有雄安新区的新的热点,但这只是掩护多数股票的深幅调整,创业板股指今日领跌跌幅接近百分之二。明日大盘的阻力位;3275 3284支撑位;3266 3252 3237明日大盘上方重阻力位在3284点此位置不能突破短线没有看好的理由,下方的重要支撑位在3252点,此位置守住大盘问题不大,极限跌幅在3237点这里失守不排除会有接近百点的阴线出现。昨日提醒大家这里需要警惕大幅下挫,股指虽然跌幅不大,但个股已经堪比百点跌幅。操作上不抄底高位的个股滞涨及时了解,不开新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