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没头的苍蝇

2017年4月17日操作策略周五大盘早盘微幅高开在3276点之上,开盘后直接低走,跌破了强势支撑位3266点,略微反弹继续下行,午盘前股指跌破了下方的3257点,午盘随奋力拉起但未能重返3266点之上收盘;午盘后股指开盘延续弱势继续探底,一度在3245点获得支撑,但震荡后一举跌破了3245点的极限跌幅,下方在3237点的支撑位上获得支撑,尾盘重返3245点之上收盘。周五大盘下跌的主要原因是无热点,粤港澳板块大幅下挫,加上雄安新区板块多家龙头股停牌,导致热点不济,加之一些弱势股持续下跌,还有一些高位的个股头部特征明显,权重股也不在护盘,股指跟没头的苍蝇一样,乱跌一气。周五股指跌幅虽然较大,但跌停板家数明显减少,这也预示着个股跌幅开始收窄,后市股指仍有反抽的机会。雄安新区也好粤港澳也好其实它们的行情远远未结束,后市哪些个股调整充分仍可继续操作。周五没了它们股指重心开始下移,后市它们对大盘的影响较大,它们不行其他版块更不好。周五黄金股有所走强,后市此板块逢低仍可关注,由于美国连放炸弹,全球不安全因素极大提升,导致黄金金价大幅上扬,朝鲜的不安全因素仍会推升黄金上涨,此板块后市应有所作为。另外军工板块后市也有望走强。此位置个股操作应看所处位置来决定如何交易,位置高的越涨越卖,高位形成头部的一股不留,那些低位的个股大幅下挫是长线的买点,此位置被套也没必要止损了。个股处于热点当中的,后市持续看好。明日大盘的阻力位;3257 3266 3276支撑位;3245 3237 3233明日大盘上方重阻力位在3257点突破此位置运行大盘无忧,上方的3276点再度收复为超强势;下方的强势支撑位在3245点,弱势支撑位在3237点,极限跌幅在3233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