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谨慎操作

2017年4月18日操作策略昨日大盘早盘大幅低开在3233点下方,本身这种开盘已经把下方的支撑位都给击穿,早盘开盘次新股大幅下挫,加上复盘的雄安新区的个股都处于高位,开盘都大幅低开,引发大盘低开低走,题材股权重股都在回落,股指向下一度向下击穿了3214点的重要支撑位,午盘报收在3200点附近,午盘后股指一度跌破3200点才企稳,但个股午盘后重心不断下移,尾盘报收在3222点。昨日个股跌幅巨大,截止尾盘有120家跌停板出现,涨停板还没有开盘的多,所有热点基本都沉默了。中小板午盘前一度拉红盘,创业板和上证股指跌幅相当。自雄安新区概念以来股指出现百点的涨幅,它涨的时候其他版块在悄悄下跌,他稍微回调个股开始大幅下挫,很多个股跌破前低,后市这个板块能否活跃对股指影响较大,此位置操作风险较大,次新股短线的跌幅也十分巨大,能否反弹也对大盘影响深远。今日大盘的阻力位;3233 3245 3257支撑位;3214 3195今日上方重阻力位在3233点此位置不能收复大盘根本就没有走好的可能,唯有站在上方运行才有望反弹;上方收复3257点大盘短线风险才有望解除。下方的3214点不破大盘无忧,一点跌破此位置大盘直逼3195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