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可以关注雄安新区超跌股

2017年4月21日操作策略昨日早盘再度低开,开盘后低开高走向上攻击至3175点上方遇阻回落,午盘收盘前一波跳水跌破了早盘低点,收盘收在3169点下方;午盘后向上略微冲高就开始了跳水,一举跌至3148点止跌企稳,尾盘股指奋力拉起至红盘报收再度收复3169点。昨日大盘全天弱势震荡,个股和板块热点并不突出,涨停家数仍处于较低的水平,跌停板有21家,下跌家数明显较多。昨日大盘向下逼近至昨日低点有明显的反弹,短线今日应有大面积个股反弹的要求,但反弹力度很难乐观,昨日给大家说不创新低是买点。另外雄安新区板块连调五天,虽然昨日仍在探底,但今日有强烈的反弹要求,今日雄安新区板块再跌可以逢低关注,主要找那些调整较为充分的个股进行短线交易,次新股近阶段大幅下挫后也有望超跌反弹开始,但这里无论是雄安新区还是次新股都是短线。今日大盘的阻力位;3175 3188 3203支撑位;3169 3140上方只要突破3175点,就有望向上反弹,重阻力位在3203点;下方只要不破3140点仍是短线买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