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个股重心持续下移

2017年4月21日操作策略周五大盘微幅低开,开盘股指先抑后扬向上突破了3175点的阻力位,在高位反复震荡后冲高3280点遇阻回落,跌至早盘低点3266点附近止跌,午盘报收在3175点下方;午盘后股指重心下移至3158点才企稳反弹,尾盘启动权重股硬把股指拉至红盘报收。周五个股仍在重心下移,个股跌多涨少,雄安新区板块继续深度调整未现止跌,此板块不能反弹对大盘影响很大,龙头板块持续调整,个股还会持续向下调整,后市密切留意此板块的反弹与否。明日大盘的阻力位;3175 3188 3203支撑位;3169 3140明日上方的3175点是多空平衡位,站在上方运行无忧,重阻力位在3188点突破此位置大盘才有望转强;下方的3169点是强势支撑位,3140点是极限跌幅,此位置失守重心持续向下。短线次新股雄安新区板块不能企稳,大盘很难企稳走强,这两大板块是否强势,也是短线是否参与反弹的关键。稳健的等大盘彻底企稳再操作不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