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升势确立
2017年5月17日操作策略今日大盘早盘低开低走,跌至3160点获得明显支撑,反复震荡后二次探底未破新低,午盘前股指向上收复失地,午盘逼近开盘的位置附近收盘,午盘后股指向上继续上行一举收复失地并且突破了重阻力位3102点,尾盘以最高点报收稳稳的站在3102点之上收盘。今日大盘先抑后扬向上再度突破重阻力位,并且今日大盘量能明显放大,短线反弹已经确立升势。后市大盘震荡攀升为主基调,逢低参与都回落的个股为主。此位置超跌股次新股包括题材股向上的机会较多,短线进入可操作状态。今日涨停家数激增,跌停板家数只有一家,后市集体杀跌的可能已经很小了。今年无大行情,以区间震荡为主,下方逼近三千点或跌破是参与的机会。明日大盘的阻力位;3123 3128支撑位;3102 3085明日上方重阻力位在3123点突破此位置为强势,盘中这个位置遇阻与否很关键,遇阻并突破反弹空间进一步打开,上方的3128点遇阻则空间较小,这两个位置盘中遇阻与否决定反弹空间;下方的强势支撑位在3102点,此位置不破攻势会比较凌厉,极限跌幅在3085点,跌至此位置附近或跌破是短线极佳的买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