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心下移
2017年5月23日操作策略今日大盘早盘小幅低开,低开后向下击穿了两道支撑位后止跌向上快速反弹至3103点遇阻回落,早盘个股以及大盘的振幅明显加大,午盘股指震荡回落至开盘的位置下方收盘;午盘后大盘震荡下行跌破了早盘低点并且把极限跌幅3069点给击穿,尾盘跌至3063点止跌企稳,收盘奋力拉起至3075点收盘,收复了3069点的失地。今日次新股大幅下挫,个股跌停家数高达30家,引领题材股大幅下挫,次新股定价开始回归,很多前期涨到百元的已经腰斩,但明显仍有下跌空间,价值回归成为必然;次新股股价下行引发了高价股的重挫导致股指冲高回落。个股今日有很多创出新低,但股指仍在上方,股价创新低极有可能会引发新一轮的下挫,此位置大盘上下皆有可能。五月份大盘收阳的可能越来越小了,基本可以说收阴已成定局。此位置次新股仍有调整空间,仍有很多次新股下跌空间巨大,此位置不宜大举做多,个股操作上仍要谨慎,谨防新一轮下跌形成。明日大盘的阻力位;3080 3085 3099支撑位;3069 3055明日上方重阻力位在3085点此位置收复为强势,有望再度走强,上方的3099点收复大盘彻底扭转颓势反弹仍会延续;下方的3069点是明日的多空平衡位,此位置失守谨防走弱,下方的3055点不破大盘仍有走强的可能,此位置失守大盘会再度考验前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