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个股在暴跌
2017年5月24日操作策略 今日大盘早盘仍是低开,早盘跌至3059点止跌向上攻击3085点的重阻力位未能突破,导致大盘冲高回落,午盘报收阴线;午盘后股指重心下移跌破了重要支撑位3055点,企稳后向上未能突破3069点,尾盘报收在3061点。今日大盘权重股仍在护盘,股指虽然跌幅不大,但个股由于次新股的暴跌引发个股跌停近百家。今日次新股持续重挫是大盘走弱的主要原因,次新股股价重心下移,引发题材股下跌,今日次新股跌停家数比昨日还多,有四十家跌停,板块指数跌幅百分之四。今日量能明显呈现放量杀跌,短线个股仍将继续探底,股指失真明显今日堪比百点长阴。后市次新股不企稳仍将继续回落,股指二次探底的可能较大,但个股很多会跌破前低,次新股不企稳大盘反弹就会受阻。明日大盘的阻力位;3069 3085支撑位;3055 3036上方重阻力位在3069点此位置不能收复企稳在上方运行仍将继续下行,上方的3085点收复大盘才有望结束调整;下方的3055点再破,股指重心会继续下移,3036点为弱势支撑位,此位置击穿后若伴随着大盘放量,短线超跌反弹有望形成,但反弹之后仍不一定能持续向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