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双底有望形成

2017年5月25日操作策略今日大盘早盘顺势低开,开盘后股指低开低走向下轻松的击穿了3036点,并且逼近前低附近,在3022点止跌企稳,反弹至3036点附近反复震荡,午盘前向上突破早盘高点,午盘以高点报收在3050点,午盘后股指回抽至3033点再度企稳向上尾盘股指一举拉至红盘报收。今日八类个股以及次新股明显止跌企稳,加之股指跌至前低附近获得支撑,大盘此位置极有可能再度企稳向上反弹,但高度不好说,暂且定义为超跌反弹吧。昨日早盘次新股八类个股开盘瞬间重挫,股指尚未见底很多个股已经脱离了早盘低点,八类个股开始大幅反弹,大盘有望形成双底。明日大盘的阻力位;3069 3080 3099支撑位;3055 3036明日早盘上方重阻力位在3069点唯有站在上方运行,反弹才会展开,盘中重阻在3080点附近,突破这里为强势;下方的3055点附近是明日的买点,跌破此位置是更佳的买点,极限跌幅在3036点这里不破大盘无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