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色煤炭有望带动股指上行

2017年6月14操作策略今日大盘早盘小幅低开,开盘后冲至红盘下方遇阻回落,跌至3131点开始企稳,下方的重要支撑位3123点并未触及,午盘前股指发力上攻股指以高点报收;午盘后大盘攻击至3155点明显遇阻,在高位窄幅震荡至收盘以次高点报收。今日早盘上证股指明显弱于创业板中小板以及深成指,二类个股在调整,今日再度切换到八类个股里,上证股指虽然弱势但个股上涨家数绝对多于下跌家数,个股热点较多,尤其今日启动了有色和煤炭股,这两个板块这一年多以来表现稍显强势,后市有望持续,这两个板块多年的调整股价多数处于历史底部区域,中线基本风险为零。另外次新股也表现较强,但此板块个股位置差异很大,追涨是不可取的。今日涨停板家数激增,跌停板家数明显减少,只有一家,个股超跌反弹的要求强烈,但此位置不宜追涨强势股,大幅下挫的个股企稳后可以短线参与。明日大盘的阻力位;3155 3166 3174支撑位;3138 3123上方重阻力位在3166点突破此位置大盘上升空间打开,上方的3174点突破为超强势;下方强势支撑位在3138点,弱势支撑位在3123点,此位置不破都属于正常的波动。明日煤炭有色的表现直接影响股指是否能再创新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