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一下超跌的次新股
2017年6月22操作策略今日大盘早盘受mscl消息刺激再度高开,很多人认为是啥利好,其实市场告诉大家这根本就不算啥利好,纳入啥指数也都属于中性消息,没有任何实质利好,对于当前的大盘没有任何影响。今日开盘后早盘高开低走跌破昨日低点,企稳后向上攻击至3155点附近明显遇阻回落,午盘收盘在3144点;午盘后股指再度跌至绿盘才企稳反弹,尾盘大盘股指稳步攀升一举突破了3155点并且站在上方收盘。今日仍未形成主流热点板块,涨停家数较少,跌停有五家,半数以上个股在调整。此位置大盘一直延续反弹的走势震荡攀升,但上证股指明显弱于其他股指,个股反弹高度也不是很高,但近阶段一些老庄股也曾有异动,次新股反弹没有连续性,涨一天歇两天,次新股是最能带动人气的板块之一,但风险也是最大的板块,此波调整次新股跌幅巨大,是否见到真底尚不明确,但这里此板块里确实有一些短线超跌反弹的机会,那些高价的设好止损位就可以操作。次新股连调两天有望再度走强,短线可以关注一下超跌的次新股。明日大盘的阻力位;3066 3174支撑位;3155 3147 3138明日上方重阻力位在3066点突破此位置为强,上方的3174点遇阻则高抛突破则可以进一步看好。下方强势支撑位在3155点,此位置也是多空平衡位,弱势支撑位在3147点,极限跌幅在3138点此位置失守短线转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