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万达电影是价值回归没有啥稀奇的

2017年6月23作策略今日大盘早盘小幅低开,开盘后股指低开高走,向上突破了短线重阻力位3174点,午盘前并且站在上方收盘,报收在盘中最高点3180点;午盘后股指逼近3188点的重阻力位,但上方阻力明显未能突破,导致大盘冲高回落,并且午盘前万达影院的突然闪崩,受消息影响,股指震荡下行,尾盘加速下行股指由涨变跌,报收在3147点的支撑位上。万达影院的下跌都认为是受消息影响的大幅回落,我认为不然,此股盘子较大,加之大盘不稳定,股价偏高可以说高的离谱,即使跌至20附近也是合理的,其实只是价值回归而已,不值得大惊小怪。现在就是在讲故事,跌有跌的理由,涨有涨的理由,大盘萎靡不振,个股300380安硕信息跌了九十,历史大牛变成大熊股,这样看万达影院跌幅还很小,一点都不稀奇。明日大盘的阻力位;3155 3166 3174支撑位;3137 3123明日大盘上方重阻力位在3155点突破此位置并企稳在上方大盘无忧,上方的3166点再度突破短线颓势扭转,突破或触及3174点为超强势,短线仍会再创新高;下方的3137点不破为强势整理,3123点是短线多空平衡位此位置不破大盘仍会震荡攀升,反之跌破大盘则有可能会走出弱势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