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把握个股的高抛低吸

2017年6月26操作策略 周五大盘早盘顺势低开在3137点的支撑位上方,开盘后瞬间冲高未能突破红盘即遇阻回落,向下探底至3131点附近止跌形成双底,开始向上反攻,一举攻击至3150点附近未能突破上方重阻力位3155点,导致大盘冲高回落,午盘前股指急转直下,向下跌至3123点的支撑位收盘;午盘后股指向下瞬间跌破3123点的重要支撑位,即向上展开反弹,但午盘后热点明显的切换至二八现象,尾盘更是惊天逆转一举突破了重阻力位3155点并且站在上方收盘。周五早盘八类个股领涨,午盘的跳水使二八个股热点明显的切换,尾盘地产龙头万科更是以涨停报收,周五个股走势较弱,涨停家数较少,跌停板仍有几家,收盘绿盘家数稍多于上涨家数,个股很弱。此位置大盘围绕着3155点上下宽幅震荡,但震荡中二类个股明显要强一些,八类个股甚至有些个股在频频创新低,可操作性较差。明日大盘的阻力位;3166 3174 3188支撑位;3155 3137 3123上方重阻力位在3174点突破此位置大盘才有望再创新高,突破这里为强势,上方的3188点附近短线个股可以做下高抛低吸;下方的强势支撑位在3155点,弱势支撑位在3137点此位置不破大盘无忧,极限跌幅在3123点若再度跌破这里大盘极有可能会连续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