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吸八类超跌股

2017年7月12操作策略 今日大盘开盘再度开盘在3201点的支撑位上,开盘后低开高走向上突破了下3213点的阻力位,但上方压力较重未能远离就遇阻回落,午盘前股指一波小幅跳水股指逼近3183点附近未破,午盘收盘在3196点,午盘后股指弱势震荡,向下跌破了3183点,逼近3174点的重要支撑位,才止跌企稳,尾盘股指报收在3197点。今日上证股指向下回落了一下,破掉3200点,近几日股指天天创新高,回调一下很正常。今日创业板中小板早盘跌较大,尾盘报收红盘,昨日让大家跌了就买八类个股这里看来是完全正确的。另外今日盘中二八个股完成了切换,早盘二类个股较强,尾盘扭转了二八现象,八类个股明显探底回升。次新股今日也扭转了颓势开始反弹,此板块走强与否和大盘中期走势息息相关,此板块连续强势股指有望大幅上扬,此板块弱势股指则会萎靡不振,个股不具备可操作性。明日大盘的阻力位;3202 3208 3217支撑位;3196 3188 3183明日上方的3202点是多空平衡位,重阻力位在3208点,上方的3217点突破随时会创新高;强势支撑位在3196点,弱势支撑位在3188点,极限跌幅在3183点此位置不宜再度击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