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权重股不宜追涨操作

2017年7月25日操作策略 今日大盘早盘低开高走向上一举突破重阻力位3242点,开始向上震荡创新高,上证股指早盘开盘后明显强于创业板中小板,二类个股早盘领涨大盘,午盘前股指冲高后有所回落,午盘报收在3243点。午盘后向上震荡上行二八个股完成了切换,八类个股开始走强,股指冲高到3261点开始回落,尾盘报收在3250点。跌幅居前的跌停板多是近日复牌的股票,涨停家数虽有所增加,但个股活跃度仍不够。上证股指今日再创新高,但创业板却全天绿盘运行,冰火两重天仍存。明日大盘的阻力位;3256 3266 3284支撑位;3242 3237 3214明日上方3256点突破为强势,重阻力位在3266点突破此位置大盘会新高不断;下方强势支撑位在3242点,弱势支撑位在3237点,极限跌幅在3214点此位置失守仍有大幅回落的可能。明日操作上密切留意次新股以及创业板的表现,唯有它们走强才有可操作性,大盘股连续上涨多日此位置不宜追涨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