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300点上方压力很重

2017年8月3日操作策略 今日大盘早盘小幅低开,开盘后回落至3284点的强势支撑位附近获得支撑,向上一举再创新高在3300点遇阻回落,并且向下击穿了早盘的低点在3282点止跌企稳,午盘收盘以红盘报收;午盘后向上突破了3301点,并且两度突破此位置,但后面未能再创新高导致大盘冲高回落,再度回到3284点附近收盘。今日大盘振幅明显加大,上证股指在3300点上方滞涨明显,明日大盘向上不创新高仍以高抛为主。今日创业板明显没有预想的强势,早盘冲高后一路下行,尾盘跌幅近百分之一,此板块那些历史跌幅巨大的个股以持股为主,大跌可加仓,短线交易可以等企稳后再入场不迟。今日个股下跌家数明显增加,跌停板也有几家,但今日涨停家数减个股仍有较好的活跃度。但操作难度较大,很多次新股高价股在跌幅的前列。次新股以及创业板不活跃可操作性就不强盘中留意这两大板块决定短线是否入场。这里大盘量能不算太大,即使调整也不排除后市仍有新高。明日大盘的阻力位;3296 3301支撑位;3284 3277 3250明日上方重阻力位在3296点突破此位置为强势,上方的3301点突破或触及以高抛为主;强势支撑位在3284点,弱势支撑位在3277点,极限跌幅在3250点此位置不破都属于正常的整理范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