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精选军工低位的个股

2017年8月7日操作策略 周五大盘上下宽幅震荡,早盘一度突破3284点,但在3288点明显遇阻,导致大盘无功而返,尾盘更是大幅回落,跌破前日低点,收盘以最低点报收。上周股指虽有冲高,但股指在3300点之上压力明显,短线上攻无力周末冲高回落至上周收盘附近,一周基本无功而返。但上周个股表现较佳,涌现出不少牛股,周末航天军工再度大涨后市有望持续。上周股指明显滞涨短线有回落整固的要求,但这里鉴于个股比较活跃,有一定的可操作性,即使大盘回落也应该分门别类的操作,不是一刀切或空仓或满仓,手中个股所处的位置决定操作方向。个股处于历史底部区域的或者是跌的少皮子没毛的持股为主,尤其是低位放量刚走强的个股短线机会会很多。明日大盘的阻力位;3273 3284支撑位;3250 3242明日大盘上方重阻力位在3273点此位置收复为强势,上方的3284点盘中触及为超强势,高抛为主;下方的强势支撑位在3250点,弱势支撑位在3242点此位置不破短线不会深幅调整,此位置失守大盘极有可能会跌至3178点附近才会止跌。周五大盘军工板块表现强势,这个板块有个特性,大盘调整时往往逆势而上,另外中印摩擦不排除有升级成战争的可能,此板块很多低位启动的个股可以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