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精选八类个股

2017年8月9日操作策略昨日大盘早盘小幅低开开盘后股指跌至3273点附近企稳反弹,在上方的3282点遇阻回落,跌破早盘低点才企稳,午盘前股指围绕着3273点上下窄幅震荡,午盘报收在3273点;午盘后大盘一度突破了重阻力位3282点,但未能远行,尾盘收盘收在3282点下方,未能有效突破此位置。昨日创业板走出强势一举创出新高,股指大涨百分之1.7,昨日农业板块走强有多家个股涨停,这个板块多数个股处于历史地位,超跌反弹明显,此板块后市有望延续强势。八类个股是昨日的主角,涨幅居前的超跌股居多,跌幅居前的是一些复牌的股票以及近阶段的牛股大幅回落整理。此位置操作上精选弱势股八类个股为主,不追涨风险是较小的,近几日低位的个股轮番反弹,有些板块及个股此位置已经铸就了中期底部,后市没有大的变化,以震荡攀升为主。今日大盘的阻力位;3282 3293支撑位;3273 3250 3242上证股指这里不一定会大涨,甚至仍有调整的压力,这几日参考意义不大,下方不破3242点都属于正常的波动,创业吧这里能否持续是关键所在,创业板次新股的反弹决定后市是否活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