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半死不活

2017年8月10日操作策略 今日大盘早盘低开在3277点,开盘后直接击穿了3273点的支撑位,反弹至3277点附近再度遇阻回落,午盘前大盘震荡探底跌至3263点止跌企稳,午盘重返3273点之上运行;午盘后股指一直在3277点下方运行,并未再创新低,尾盘再度收盘至3275点。上证股指今日全天弱势震荡,盘中最大跌幅不足20点,八类个股稍强,下跌家数比上涨家数稍多,涨停家数仍保持在40家左右,跌停只有三家,多是一些次新股。创业板今日再创反弹新高,深成指和中小板较强。今日银行券商保险石油跌幅居前,煤炭有色涨幅居前,这两个板块反复活跃,但这里不宜在盲目做多了。昨日让大家精选八类个股方向是没错的,但个股涨幅并不大,可操作性并不强。明日大盘的阻力位;3282 3293支撑位;3273 3250 3242 明日上方重阻力位在3282点突破此位置为强势,上方的3293点突破短线有望再创新高;下方的强势支撑位在3273点,此位置失守大盘仍旧会走势胶着,弱势支撑位在3250点,极限跌幅在3242点,此位置失守大盘有可能会持续弱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