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把握个股持续做多

2017年8月16日操作策略 今日大盘小幅低开,开盘后低开高走向上一举突破了3242点的阻力位并且震荡上行突破了3253点,一度逼近至3265点附近但未触及,说明此位置之上压力较重,午盘股指有所回落,报收在3253点上方,午盘后股指在银行保险的冲高回落下走出弱势,一度跌破3242点,尾盘有所回升但未能站在重阻力位3253点上方。今日创业板中小板以及深成指虽创反弹新高,但涨幅有所收窄,明日这几大板块的个股可以做下高抛低吸,个股近几日涨幅较大的需要暂且离场,微涨的持股等待轮涨。今日软件个股继续走强,后市回落仍可继续低吸;今日最耀眼的板块其实是次新股板块,此板块今日除了横线涨停外有十来家涨停的个股,都是一些超跌的次新股,和刚打开涨停的个股,这些个股近阶段的定价较低给短线带来了机会。后市次新股的超跌股仍会不断的演绎超跌反弹可以持续跟踪超跌次新股,但大幅反弹后注意获利离场,不宜盲目看得过高。航天军工板块次新股明日可低吸,另外,煤炭有色连调几天个股也可逢低参与,但上涨的力度很难说。个股选择上尽量选多题材的股票为首选,历史上的牛股,低位蛰伏久了放量也可参与。明日大盘的阻力位;3253 3265支撑位;3242 3236 3220上证股指上方的3253点是明日的多空平衡位,重阻力位在3265点,盘中触及此位置不能企稳在上方的二类个股则高抛,但要看个股;下方强势支撑位在3242点,弱势支撑位在3236点,极限跌幅在322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