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忘了祭祖

2018年11月8日操作策略今日大盘并未受外盘上涨而高开,开盘平开低走,全天振幅较大,但大盘上涨动能明显不足,个股表现尚可涨停家数仍有五十家,跌停有七家。今日盘中倒是冲了一下但未能企稳在2666点之上运行,短线滞涨明显。券商板块跌幅居前,此板块是否维稳对大盘的影响较大,后市多留意此板块的方向,来决定短线的操作策略。这里有很多个股已经明显滞涨操作上以高抛低吸为主,短线不宜盲目乐观,一些近阶段表现较差的到可以关注,尤其盘中突然放量的个股可以快速阻击。明日大盘的阻力位;2647 2666 2682支撑位;2638 2633上方的重阻力位在2647点此位置不能突破短线大盘仍会震荡调整,2666点是中线多空平衡位,短线能否突破2682点是短线持续强势的标志;下方的2638点是明日的强势支撑位,2633点是弱势支撑位此位置失守大盘短线堪忧。11月8日是十月初一也是祭祖的日子,大家别忘了给先人烧点纸钱,让祖先保佑你的股票涨停,大家别不要信,前几年每逢清明节我都抓涨停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