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跌不到哪去

2018年12月11日操作策略 昨日大盘早盘受外盘大跌影响跳空低开,开盘后大盘向上攻击至2599点遇阻回落,午盘前大盘一度在2583点的支撑位上获得支撑,但未能守住午盘报收在低点;午盘后股指跌至2576点的支撑位上明显止跌,向上拉升至2592点遇阻回落,尾盘收在2583点之上。昨日个股热点散乱没有明显的热点板块,个股涨停家数不足二十家,跌停十六家,大盘连续两个交易日成交量不足千亿。下跌空间应该不大,外盘昨晚探底回升报收红盘,今天对我们的股指影响会较小。今日大盘的阻力位;2593 2611支撑位;2583 2576 2546上方的2593点阻力较重此位置收复大盘有望止跌,重阻力位在2611点这里收复大盘调整彻底终结;下方的2583点是多空平衡位,2576点此位置必须守住这里破掉大盘短线下跌空间会打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