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好的不灵坏的灵
2019年1月4日操作策略 今日大盘早盘微幅低开,开盘后向下震荡寻底跌破昨日低点后,券商股带领大盘向上猛烈攻击一举突破了2485点的阻力位,但未能企稳既冲高回落,午盘前大盘回到原点;午盘后股指弱势震荡始终未能再度突破2485点,尾盘报收假阳线。今日个股涨停家数不算少,早盘开盘仅三家涨停,收盘有39家涨停,大盘虽在探底中但个股仍较活跃,这也说明此位置不会跌得太深。今日外盘再度暴跌,节前外盘上涨,节后上证指数连个开门红都没有,好的不灵坏的灵,明日破掉前期低点2449的可能较大。但这里不需恐慌低位企稳的个股仍会有较好的上涨机会,今日大盘弱势个股上涨家数并不少,一千五百家红盘。明日破掉2449点不可怕,关键是收盘能否崛地而起,收盘在2449点下方短线仍会不断寻底,收在2466点之上,短线仍会延续弱势震荡,一举收复失地突破2485点历史大底就有可能形成。这里大盘如何涨跌已经不是很重要,把握个股操作才是关键,高位破位的要远离,后市跌幅会很大,低位企稳的机会较多,可安心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