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个股,轻大盘

    周四,沪深两市经过前两个交易日的震荡整理,重拾升势,双双高开上行,沪指重上5400点关口,早盘创出历史新高5460点,虽有震荡反复,回到5400点附近进行了休整,下午在金融股的带领下,再次冲高,沪指历史最高点被推升至5482.42点,距5500点大关仅一步之遥,以5470.06点报收。盘中热点较为散乱,主流板块均有一定幅度上涨,但普遍涨幅并不突出,大盘上攻动力有限。
美国的大幅降低利率给中国政府出了难题,CPI高企,存款实际利息为负,虽有央行行长实际利息要为正数的提法,面对人民币长期升值的压力,继续加息只会带来更为汹涌的外资进入,流动性过剩更难平抑。
前期强势股由于获利盘巨大而出现短期振荡,而二三线股开始不断轮动表现,未来市场资金面依然宽松和财富效应将继续推动个股活跃,香港H股的上涨对内地的蓝筹股也有一定的刺激作用。但管理层的宏观调控政策和大盘的技术性调整压力仍然存在。主力通过营造局部热点维持大盘活跃,首先击破大盘要在9。20时间之窗暴跌的传言。但是,如果节前大涨难免节后短线急挫。因此预计后市大盘继续宽幅振荡的可能性较大。
   【个股推荐及跟踪】
前期推荐的000609(绵世股份),600559(裕丰股份),600793(宜宾纸业) 600834(申通地铁) 600281(太化股份) 600111(包刚稀土) 000993(闽东电力) 600362 (江西铜业)


都可继续持有!!!


回帖查阅下周黑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