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观察重点

上周四谈到看高一线,在周五来了个回马枪,最近两个交易日又收回了大半。



大盘今天低开低走,五分钟过后拐头向上,收于3261点。基本收在了全天的最高点。成交2191亿。目前的这个量是基本刚够。谈不上多也谈不上少,更向前一步的话需要更大的量能支撑。今天日MACD有金叉的意思,但还没有金叉。而时MACD已经金叉在最后一小时。明天能否延续金叉,再次像上次那种情况 。在这位置则需要放量,明天低开低走的情况之下,那么刚刚金叉的MACD则是无效的,并且日MACD则会形成老鸭头。那么在未来的几天则不乐观。一定要高开高走,更利于放量,利于多头市场。前期的3271点是压力。还有十个点的空间。明天若高开之后,那么量能肯定能跟的上。则市场进一步的向上拓展。好了,上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